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在操场上看流星的二十岁 转眼成了六年前 看照片和镜子里的自己 竟然一时间不太相信这都是我自己 那时候手机还拍不下流星 我记得猴子姐姐在我身边问我许了什么愿望 我说冷成狗了还有什么愿望呢 就听见操场那边一群男孩叫起了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猴子姐姐推推我说 你看他们多少年呀 就要门禁的时候 划过了又一轮流星 几个少年又在远处大喊 期末不挂科

你看啊 少年的烦恼多纯粹 多年后这两件事居然是说起时最为会被别人嗤之以鼻的 我突然记得 其实挺好的 在梦里我们都一直那么年少 最靠近自己和身边的人

评论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