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人生收到的第一束花来自小惠子。

其实很不好意思,每次我心情不好又逃不走的时候,就叫她来店里找我吃饭,我也知道她来是为了支持我。每次看见她小小的影子走进店里,都觉得像小时候爸妈来学校接我一样。
她说路过看到的,想起我发过的朋友圈问哪有松果。我拿起花跑到后面,就怕自己哭了。
她说其实这也是她第一次送女孩子花。
可爱的小惠子,真希望哪天就看到你带着一个送你花的男孩子一起来吃饭。


我知道我幼稚又不可爱,谢谢你爱我。

评论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