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转身离开一个环境,一个人,都不是太过容易的事。梦里还是有很多情节隐喻诉说着那些我的故作不在意,依然可以掀起波澜。不能用好坏衡量,却不多不少的让现在成立。


我偶尔会记起幼儿园毕业时,好朋友见我哭,让给我的那个文具盒。而后,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,小时候不太能理解告别的含义,也不太能理解久别重逢其实很难。如果一晃十六年,抑或者更久,再遇见,可能根本无从认起。


很多人,很多事,都挺遗憾的,尤其在多梦的时候记起,总觉得无能为力。

评论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