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我并不能真切的理解任何一个人。误解也好,幻想也好,都丰富而坚固。走过一些地方总可以感受到不必有的无奈,就如同,并不饿但到了饭点。

开始尝试不再用“你”这个词来写字,而改用“我”。你显得太遥不可及,而我近在咫尺却不曾太被提及。许多事情就如同草地上那颗不存在的红色苹果,不断旋转跳跃。幻觉与真实的相互交错,在梦里我看见我对你的想象变得如此真实。我看到坐在窗边的一个人,那个人甚至没有脸,却认定那就是你。这太奇怪了不是吗?先入为主的臆想,还是为了让自己开心而进行的自我强制?

活着,我开始期待一些梦境里真切的再现,一个看不清却认识的你,一个不太日常却有趣的场景,一个颠倒的世界里越是远离越靠近。

评论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