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坐在车趟列车上看到了一个少年和他父亲,那一瞬间我居然想起了一种久违的感觉。就是那种少年时代才有的感觉,金色的黄昏,回家的大巴,偶尔来接我的父亲。总觉得法国的少年有和我经历里少年完全不一样的底色,四年来第一次觉得有这样相似的片刻光景。


自从想明白很多事的最坏结果,便不再太多的担心如何维持表面的平静,所谓失去很多机会也许也不过是一句安慰。朋友说,你总知道怎么选会比较好,但你总不选那个好的。

很多事,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,只能听从某一刻的感受,越短暂越真实。这大概是我最大的迷思。

评论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