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游泳池 图书馆 火锅店
自从剪了一个男孩子头 店里的木哥总开玩笑地问 你女朋友不来接你吗
回家总要喝杯甜酒酿 泡热水脚才能睡着
噩梦太多了 哭醒居然变成两天一次般规律
梦见老房子 妈妈撞见我的小秘密 依旧像我想象的那样独自消化而舍不得伤我的心
梦见端不完的火锅加不完的菜 不断被刁难 想发火却被忍气吞声几个字压的喘不过气
还有好多人都莫名其妙来我梦里看我 很多时候我在现实里记不起的脸 在梦里却那么清晰 真不可思议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