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就留下一点记忆在你我那匆忙的不被记起的生活里

每个人都有很多名字
很多空间
很多东西

如果我们曾在别的时空相遇

此刻依旧是最好

一念一年

离结束还有两天,这一年过得不好不坏的。

年初第一天做了件蠢事,而后时常后悔但也算是咬着牙失败了。再也不想做什么形式主义的行为,什么新的一年总要有些改变,告别些什么然后努力拥抱什么。其实平实地度过每一天就够了,在最最坚持不住的时候,可以淡淡的说一句再坚持一下,你很可爱就够了。

这一年终于写完了百来页的社会学毕业论文,和社会学系告别,开始学我至今也不懂为什么的造型艺术。想来应该是很特别的一年,应该是某种意义上的梦想成真,在巴黎学艺术,可能就差还没能当成图书管理员,希望来年有机会试试。


时间总比我想的快,就像有些人总比我想的重,我说的可不是体重,而是份量。我多怕再一回头就看不见了,可也怕走远了还能看见,许诺这件事在日日年年后变得太过奢侈,我只想如果说明天能相见,那就坐下静静的看着彼此手中的书,喝一杯淡淡的茶,偶尔看到喜欢的句子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摇着你手念给你听。那后天呢,说不定还是寻常样子,走进人群里当最普通的人。

新的一年若还有什么愿望,那就是健康平安的继续成长。祝你我都旅途漫长。

评论

© 了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